文手双人问卷

你们快看,我好喜欢这个人啊qwq

慈叶:

与庄er的问卷 @性别什么的就是个装饰好吗

1.首先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吧


    慈叶
  一个动不动删文毁坑的文手(大概)
  混过阳炎,进击,aph圈,目前驻扎bsd敦芥/芥敦圈
一个负面了好几年的傻逼



2. 回忆一下对方写过的同人,评价一下对方的文风吧


    记得庄er写过一篇燕樱
中国风浓郁的文笔,词藻修饰都很美,厚厚的古典气息
比起剧情相对来说庄er要更注重人物形象的塑造
所以她的人物都很饱满,有血有肉,对比之后反而是剧情色彩淡一些,风格非常平和,是属于那种谨慎而不出格的类型
不过最近庄的路线开始变得迷之欢乐了(啥)
就是那种……开始浪了的感觉(啥)
比如《季节线》那篇王耀吃西红柿鸡蛋面那个细节我乐了好久
个人认为庄er可以试试看大胆的题材



3.你觉得最能体现对方对于cp理解的一段文是?
 
    庄er的仏英《柠檬树和柠檬水和你》
 

4.贴出你最喜欢的对方的一段文。

  
    庄er的燕樱《蒲隙》
    毕竟我已不在这人世间——她恍惚想着。然而她还是个活生生的人,并非什么孤魂野鬼。就算深秋寒冷如此,她也尚且留有温度。她所谓的不在人世间,只因好久没尝过本该属于人间的世俗烟火与喜怒哀乐。有些时日,也就是这些时日,她已经不存留什么活着的感觉。

5.贴出自己修改最多的文。

    快新《雨水与白鸽》
  快斗笑起来的时候好像有道惊雷劈进了月亮里,碎出来的都是光。快斗眼睛里填充着满塘的星星,在下雨天也熠熠生辉。他窝在沙发里喊了一声工藤,然后缄默不言。这个时候他似乎变成了一个狂野的怪物,捏碎了所有不成声未出口的情话,之后一场大雨会冲走尘屑,奔向每一片海洋。
  
   ↑今年八月的文怎么和现在差这么多(。)

6.贴出你认为对方写的角色最还原的一段文。
 
  ……不想贴了,喜欢庄er的好茶组《季节线》,但她标题打了个一,我觉得有生之年很难看到二(不是)


7.给对方出个题吧,什么都可以哟
    
    创造一个拥有你最喜欢的特质的原创角色,然后用你最讨厌的特质摧毁ta

8.现在按照上面对方出的题写一小段文吧!
 
  庄er的题:候鸟
    *乱晶
  *庄er是与谢野厨那就给你写个乱晶



江户川乱步咬着一颗金色的糖,眼睛还是半眯着的,谁知道他在看什么。他眼睛里也印着一点金色,好像月亮钩着瞳,扭成蝴蝶模样——与谢野晶子回过头来,他就把视线挪开了,翠色的眼睛里也没了那金月亮。与谢野或许注意到了,所以露出个看不出真假的笑容。她的柴刀明晃晃的就摆在病床边,江户川乱步不怎么惧怕,他有更要紧的事要打听。他扶正了帽子问:你要去哪里?
  与谢野装作没听到,可是却又立刻抬起头来一言不发。她头上的蝴蝶像是要振翅了,微微地垂在风里颤抖。
  江户川清了清嗓子:你要小心。他不去看与谢野,好像这样子可以让自己好受点,免得产生伸手捉住任何东西的冲动。偏偏与谢野盯紧了他的眼睛,她脸上一分一毫的绽裂都没有,笑成羽毛一样轻飘飘的容颜。
  你要留着点心等我回来。她这么说。



9.试着写一段对方虽然喜欢但是不常写的cp的文吧
 
    *太芥


   哎呀呀。我说:芥川君,你可别再用你那样的眼神来杀我了。可惜亦可贺他从来没怎么好好听我的话。你们养过犬类吗?他是条趴在贫民窟半死不活苟延残喘的幼犬,——可是我把他捡回来了呀。你们大抵晓得的,我这人怕狗怕得好像中原中也见到自己的体检报告,但我还是把他拾回来了。我把他拖着拽着大步走——嘿,芥川,你的异能真是太他妈没用了!小狼犬凶恶地瞪过来,他要杀我吗?不,我那么清楚芥川龙之介,他怎么杀得了我呢——他终归是心疼心爱我的,哪怕我把他从一个地狱拉到另一个地狱,哪一个都不是天堂,可是芥川君呀,我这不是陪着你走了一段路嘛。
   ——我倒希望那是你为数不多也尚能记得的好日子嘛。你要是哪天真的长大了,也可以让你的黑兽来我身上咬一点皮肉下来大肆咀嚼。我的血我的肉都不好吃,可是芥川君,那大概是你朝思暮想的东西吧。




10.写一段对方本命cp的小黄文140字以内,注意尺度哦


    *太中


    中原中也老觉得自己在浮沉,他身体里的海浪一波一波扑打腺体,逼得他向上游——他往上面伸出一只挣扎的手,想去抓点什么,空气,鸟,云,可是太宰治沾满汗水与体液的指头带着乱糟糟的绷带一起,又把他的手抓过来,摁下去,仿佛想方设法要将他溺死在疯狂的撞击里。他听见一点碎碎的呜咽,又吐不出半点求饶——居然是他自己口里的。
  “嗯……哈啊……太宰治你他妈……你他妈够了没呜……”他差点以为张开嘴巴会灌进一片咸涩的海水——虽然现在这样也所差无几。太宰治的笑声隆隆的,沉闷得像一场哑巴雷电,没有那么大的魄力,但是满含着欲求和怜惜。
  “不行了?”太宰勾勾嘴唇冲身下的人一笑,更加用力地去进攻他身体里的海岸。中原中也尖叫着蜷缩起来,脚趾里都填上了沙粒,太宰笑得很开心,“中也,舒服吗?”
  “去你妈的……”
  “嘘。”
  他把恋人的嘴唇按住。

11.用对方的文风写一小段自己的本命cp?
 
    *敦芥
 
    中岛敦买了些玫瑰花。它们在冬天已经苟延残喘许多日子,他大概能给个好一点的结局,于是将它们紧搂在怀,踏着郑重其事的脚步走向他臆想里的恋人。可是他晓得芥川龙之介不爱,芥川什么也不爱。他有时候看见芥川躺在一方阴影里,柔软的细而白的鬓发在姹紫嫣红的春天里显得那般孤寂无声。他试着喊一声他的名字,字正腔圆,却换不来一个回应。——这人要冷酷到什么地步,又要把自己逼得如何地无路可退才安心呢?中岛敦给他感到心疼,耳语呢喃到不达芥川心头。风尘万般多年奔逃,芥川兜兜转转这不是为了掩饰那点伶仃吗?中岛敦知晓生死疼痛,他这点年岁却好像经历半世蹉跎,芥川这人,小的时候活在淤泥里,变成青年人也不过只是从泥里站起来了,但尘土都没拂去。中岛敦折下一朵玫瑰花别在胸口,好像披挂了锐刺在心脏前头,为了给芥川眼里印点殷红,添点漆色,仿佛那样他可以更好看。
     芥川,你可以试试看喜欢我的。中岛敦咬着嘴唇,什么也没有说。

12.喜欢写HE还是BE?为什么?
  BE
  咱们总不能看那些嘻嘻哈哈人间万般欢和的文
  毕竟你所认知的世界比你所期待的要黑,看傻白甜看多了都不敢直视人生了好嘛。


13.最想看对方写什么cp的文呢


  想看庄的敦芥或者露中´_>`


14.有想过和对方合作填坑吗?

喔,这个,我明晚有个5000+的文截稿,可是我一个字没写
  庄er的话,那就更不要戳她伤心处了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15.没题目啦!那么对你的小伙伴说一句话吧

爱你:-)
  我这个人不会讲话也不喜欢夸别人也只能这样说了……


-

评论
热度(11)

性别什么的就是个装饰好吗

©性别什么的就是个装饰好吗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