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仏英】《You Know I Love You So》

*深夜短打,没头没尾,明明校刊稿子周一死线还在浪
*看完《史密斯夫妇》激动的不行(?)所以是史密斯夫妇AU……吧

------------------

*

他的手腕有些疼,脚踝也是,该死的亚瑟·柯克兰甚至在他的脸上留下一道难看的紫色伤痕。弗朗西斯把绑在脑后的头发解开,勉强遮住四分之一张脸。或许他得庆幸今晚是假面舞会,否则他和亚瑟下个月就吃不起饭了。虽然饿死一个英国人对这个世界也算是功德一桩,但多了一个用断食谋杀情人的法国人,听起来可就不那么让人愉快了。

事实上,昨晚亚瑟一个拳头挥过来的时候他确实是非常愤怒……但他并不确定亚瑟知道那是他,所以他就算怒火攻心七窍生烟,也没理由对白昼间冷淡矜持的柯克兰医生发火,还要像平时一样甜腻地叫一声亲爱的。噢,亲爱的,亲爱的——弗朗西斯冷笑一声。

他拿出手机,拨通了亚瑟的电话。

“嗨,亲爱的?”他对着镜子扬起一个灿烂的假笑,“打扰到你工作了吗?”

“确实打扰到了。”亚瑟的声音传进弗朗西斯耳朵里都降了几个温度,这让后者非常想摔手机,“有事吗?”

“嗯……”弗朗西斯伸出手,在镜子上缓慢地画了一个桃心,“我今晚兴许不回来吃晚饭……”他似乎听到了一声冷笑,“你看,我不是有意的——那位暴发户先生买下了我百分之五十的画作,为了庆祝把那堆行将长霉的钞票花出去,他在他的豪宅里办了一个舞会。抱歉,我推不掉。”

“那正好。”弗朗西斯听到茶水溢过口腔的声音,“我邀请了我的大学导师来家里喝茶。”

“没问题,你开心就好。甜点都在冰箱里,答应我千万别在你的导师面前显摆……展示厨艺。答应我,好吗?”

“哦?什么意思?”

弗朗西斯非常乐意听见对方压抑怒火的声音。

“我担心你的厨艺太好,那位女士会被你的才华惊艳,忍不住想体验一下你的肠胃手术是不是也像你做的东西那样让人惊叹。”弗朗西斯微笑着听见手机对面传来一声不轻不重的抽气声,“我赶时间,宝贝,先挂了。”

“忙好。”亚瑟的声音带着让人胆寒的笑意,“两件事。一,我的导师是男人;二,我是内科医生。等你回来,亲爱的。”

那声“亲爱的”叫得跟“混蛋”一样。弗朗西斯笑起来。

“等我回来。以及,我真的打扰到你的工作了吗?你似乎在喝茶?”

“再见。”

“晚上见。”弗朗西斯对电话那头送出一个飞吻的同时,指尖狠狠划过镜面,把桃心划成不均匀的两瓣。

tbc.(end?)


------------

请自行脑补前一天晚上两个人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深夜小巷里打完子弹扔完枪,赤手空拳打得你死我活(。)尼桑:我把你当老婆你居然想打死我?!?!(不是。
嗯不会有后续了(?
说到底我明早明明要早起还欠着稿子我为什么要摸鱼?????

评论(2)
热度(61)

性别什么的就是个装饰好吗

©性别什么的就是个装饰好吗
Powered by LOFTER